心靈工坊 《禮讚佛洛伊德》著名美國女詩人希爾達.杜利特的私人手記,最迷人的佛洛伊德傳記文學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4/7/5 許佑生《摯愛20年》新書發表會(對談人:許佑生、陳俊志)


幸福不會白白到手,需要奮鬥不懈爭取

一對同性戀人在憂鬱症,異國婚姻、法律不周全的困難處境下,攜手奮鬥20年的真實故事!許佑生20年壯麗生命史《摯愛20年》、第50本創作鄭重推出!

對同志社群而言,這樣的典範足以激勵士氣;對異性戀社會而言,這樣的回憶錄足以證明同志婚姻合法化、多元成家的呼聲,不僅是法律問題或性別運動,更是刻不容緩的人道議題。

暢銷作家許佑生繼《晚安,憂鬱》最新力作!歷時三年撰稿,2014年6月許佑生推出了他與同性伴侶葛瑞的婚姻全記錄《摯愛20年》。7/5新書發表會邀請到紀錄片導演「陳俊志」與作者對談,聊他以旁觀者所看到的同性婚姻點點滴滴。陳俊志是兩人婚禮紀錄片《不只是喜宴》的掌鏡者,當天亦將播放紀錄片精華,帶領大家重溫20年前婚禮的現場。兩人亦將針對同性結婚與多元成家議題,與讀友交流分享!

《摯愛20年》新書發表會
時間:2014/7/5(六)下午2:30-4:00
對談人:許佑生(本書作者)、陳俊志(作家、導演)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

◎線上報名
google線上表單,填妥送出後即完成報名!

許佑生
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紐約理工學院傳播學碩士,美國舊金山「高級人類性學研究院」(The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of Human Sexuality)性學博士。曾任報社主編,後來轉為專職作家,創作同志文學與情慾小說。

陳俊志
紀錄片導演,關注弱勢議題,用文字和影像實踐社會運動。朋友都叫他Mickey。常上街頭及媒體為同志議題發聲,作品社會性強烈。2007年,以台美移民家族史寫作計畫《台北爸爸,紐約媽媽》獲得第八屆台北文學獎文學年金。2008年,以高樹少年葉永鋕死亡事件為本,寫作《人間.失格》,獲得時報文學獎報導文學類首獎。2009 年至2010年,以副教授資格應聘為國立中正大學駐校作家及駐校藝術家,開設紀錄片工作坊。


【相關書籍】
《摯愛20年》

活動開始日期:2014-05-15
活動結束日期:2014-07-05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