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5/12 文苑【創意連繫2:瑞士感知互動表達性藝術體驗性】一日工作坊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4/8/20(三)《生命如此美麗》新書發表會(主講人:胡因夢、張淑芬) *因報名踴躍,故換大場地,重新開放線上報名,造成不便,請見諒!


動盪年代,讓自己心安的最佳路徑!

西方最具影響力的美國比丘尼作家佩瑪•丘卓,著作暢銷全球,擅長以生活化的語言,提供現代人簡便又容易理解的解脫法!在新作《生命如此美麗》中,佩瑪分享了傳統佛教的「三律儀」(Three Vows),透過可立下三個誓願,人人皆可學習「不傷害」、「守護彼此,關懷眾生」、「如實擁抱世界」的智慧,以在不安年代中安頓身心。
新書發表會中,心靈工坊邀請到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以及長期深耕於身心靈健康領域的胡因夢老師對談。兩人對佩瑪的作品向來愛不釋手,她們將從本書出發,分享自己如何在經歷人生波折後踏上心靈探索旅程,並提出在不安年代如何「轉念」、隨時保持心安的要訣。這本書以及兩位講者的分享,切合每一個人的需求,絕對值得細細品嘗!


《生命如此美麗》 新書發表會
時間:2014/8/20(三)晚上7:00-9:00
對談人:胡因夢(身心靈療癒導師)
張淑芬(台積電志工社社長、台積電董事長夫人)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原訂為「洛克廳」改為「柏拉圖廳」)

◎線上報名
google線上表單,填妥送出後即完成報名!

主講人:

張淑芬
台積電志工社社長

五十七歲那年,張淑芬嫁給台灣最有影響力的企業家張忠謀,成為丈夫的得力助手,也成為具影響力的企業家夫人。張淑芬女士長期擔任志工,積極投身社會公益與文化關懷,不僅自2004年起擔任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董事,更於2010年接任台積電志工社社長,發願作一顆帶動社會良善的種子,用行動傳遞愛與關懷,並透過藝術、宗教與人生經驗的分享,為人與人之間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At 57 years old, Ms. Sophie Chang married Taiwan's most influential business leader, Dr. Morris Chang, becoming a valued partner to her husband and an influential figure in her own right. Ms. Sophie Chang has served as a volunteer for many years, actively participating in social welfare and patronage of the arts. She not only became a Director of the TSMC Education and Culture Foundation in 2004, she also became President of the TSMC Volunteer Association in 2010, pledging to be a seed for spreading goodwill through society, to convey love and care through her actions, and to act as a positive influence towards people through art, religion, and sharing of her life experiences.




胡因夢
1953年出生,曾為著名電影明星,土星回歸本命盤的二十九歲那年,開始走向靈修與向內探索的心靈道路。三十五歲息影,投入寫作、翻譯和環保等公益領域,致力於意識和心靈的探索,其翻譯作品涵蓋東西方的藝術、哲學、心理學和宗教等範疇,在華人世界的文化整合和深度心理揭示等方面成就斐然,是國內最重要的靈修思潮引介者之一。
胡因夢是海內外華人最重要的身心靈導師之一,對於現代人的身心壓力、情緒模式及靈性成長需求,都有深刻的觀察與體會,她的個人修行與學養綜合東方與西方、傳統與現代、身體與心靈、統觀與精專、學術與實修、主觀與客觀、思維和情感,這些對立卻統一的完整性,在胡因夢的作品和人生中精彩呈現著,並帶領人們邁向個人內在英雄之旅的完成。


活動開始日期:2014-07-03
活動結束日期:2014-08-20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