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春季書訊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5/3/5(四)歐文.亞隆的心靈療癒Yalom's Cure電影欣賞會暨映後座談 *(報名已額滿,截止報名!)


存在主義心理治療大師歐文.亞隆
八十歲最新力作!


歐文•亞隆(Irvin D. Yalom)身為存在主義心理學與精神醫學大師,其深厚的哲學與文學涵養,為當代的心理治療領域演示了人性化且直指存在核心的風範。

我們全都是一日浮生,「一日浮生」語出西元二世紀羅馬皇帝馬可•奧里略的《沉思錄》。當我們站在含括生死的長遠時間向度回首過往,每個人的一生無論歷經多少風雨、領受多少光環,都只是暫存於世的脆弱生命。

【歐文.亞隆的心靈療癒】YALOM’S CURE電影紀錄了80歲歐文•亞隆(Irvin D. Yalom)的一生,映後並邀請到天主教仁慈醫療財團法人執行長張達人、資深諮商心理師曹中瑋暢談《一日浮生》,僅此一次,切勿錯過!

<<報名已額滿,截止報名!>>
【映後座談】
時間:2015/3/5(四)晚上7:00-9:00
(放映時間1小時17分,座談30-40分鐘)
場地: 樂聲戲院
(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
*因報名人數踴躍,地點從真善美改為樂聲戲院
映後座談人:
張達人 (身心科醫師、天主教仁慈醫療財團法人執行長)
曹中瑋 (資深諮商心理師、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兼任副教授)


暢銷作家、學者與存在主義者-歐文•亞隆
是國際頗具影響力的心理治療醫生。
本紀錄片不僅是經典的傳記,
更與亞隆醫生一起展開存在主義旅程,
穿越人類心智的多重層面,
聽他分享他的基本思維與智慧。
亞隆醫生的著作在全球暢銷百萬冊,
書評形容他為:提升心智、驚人、啟發、迷人、改變生命…。

主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公司、宇勗事業有限公司

活動開始日期:2015-01-23
活動結束日期:2015-03-05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