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6/01-06/02 釋道興【缽動身心:手工大銅缽聲音共振鬆開筋膜與心理呼應法】兩日工作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成長學苑課程

2016/06/18-06/19 藍嬥臻老師∼【重啟內在對話.探索生命藍圖】兩日工作坊*本課程取消開課,敬請見諒。


★回應生命的呼喚,向自己敞開心門,在靈魂藍圖上建造耀眼光塔!

你是否想過,我們這一生因何而來?被工作、讀書或人際、情感等問題綑綁時,是否抱怨過「我怎麼拿到這麼爛的生命劇本」或「老天啊,祢到底想要我怎樣?」

生命值得敬畏,然而當我們處於輕盈與順流時,往往容易忘記某些從磨難中獲得的經驗。我們抱怨生命的次數,總是比認真對待生命所教導的來得多,這也正是在生命中學習到的,總是比不上遺忘的速度的原因。

人類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不經過椎心的痛苦與磨難,就不會認真對待自己,更難以對自己繪製的生命藍圖臣服,然而如果繼續迴避探索與覺察,不僅阻礙無法突破,如雪球般越積越多,甚至發生的頻率也變密集,造成更多折磨。那麼,有解決的辦法嗎?有的。事實上,生命一直等待我們重啟與自己的內在對話,同時覺察也不若想像中充滿痛苦與困難,只要願意向自己敞開心門。兩天的課程裡,我們將一起走上生命探索的旅程,透過家族排列與藝術治療等練習儀式及方法,重新與內在資源連結,俯瞰自己繪製的生命藍圖,走在讓自己最開心、也最適合自己的道路上。


2015年藍老師【開啟心靈之門】工作坊學員心得
 .今天的課讓我能好好察覺自己的情緒,並且處理自己的情緒。老師散發的能量讓人有持續向前走的動力唷。
 .這是一門很療癒的課程,除了說,還加上行動去呈現那種感覺。每天忙碌的生活裡,心中有許多情緒但不想告訴家人,怕他們擔心,也不想告訴朋友,怕他們覺得是負面情緒。今天的課讓我更能面對心中自己的聲音,更了解自己的價值。
 .我覺得幫助最大的是讓自己放過自己,還有如何讓自己的情緒轉化。
 .看到自己的信念和不接受自己的地方,並有機會調整。
 .我學到如何移除負向信念,還有可以怎麼處理情緒。
 .最棒的是,面對自己!

課程資訊
日期:2016/06/18~06/19(六日)10:00~18:00,共兩日12小時,限額20人,本課程取消開課,敬請見諒
地點:心靈工坊成長學苑(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號11樓,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右斜對面)
費用:定價6,000元,05/20前報名或兩人同行5,200元/人,舊生5,000元
備註:舊生為上過藍嬥臻老師課程者

我要報名
按此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以傳真或email回傳至心靈工坊
如以傳真報名,請再來電確認。

講師簡介
藍嬥臻(Cecilia)
極具天賦與愛的團體帶領人,深受知見心理學、完形治療、薩堤爾家族治療、艾瑞克森催眠治療與表達性藝術治療等洗禮,多年來不斷面對所浮現的感覺,並與之對話、溯源與穿越。在多年的學習與工作坊帶領中,深深地體悟出覺察而後力行,將所知運用於生活中的重要性,因此將自我覺察有系統地規劃成「打開心門自我覺察」團體課程,並從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探索明白「自我價值」議題對個人的影響,進而設計規劃「迎回自我價值」女性成長課程,希望將所知所學分享給更多人。打開心門以愛療癒,是她一生的志業。

注意事項
有關.報名程序
  .七日審閱期
  .退費流程
  .轉班辦法
  .付款方式
  .折價券使用說明 等資訊,請按此閱讀。

我要報名
1.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以傳真或email回傳至心靈工坊;如以傳真報名,請來電確認。

2.線上報名
進入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送出表單後,將收到email確認信函,
信函最下方有備註編修功能(有您專屬的查詢序號與密碼)
請您完成繳費後,進入編修功能中,回填繳費資訊,或來電、來信告知。

3.直接填寫以下表格
此為BeClass線上報名表單,送出表單後,將收到email確認信函
信函最下方有備註編修功能(有您專屬的查詢序號與密碼)
請您完成繳費後,進入編修功能中,回填繳費資訊,或來電、來信告知。



洽詢方式
電話:02-2702-9186 傳真:0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
本公司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最新資訊請以心靈工坊官網課程公告為準


活動開始日期:2016-04-01
活動結束日期:2016-06-18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