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禮讚佛洛伊德》著名美國女詩人希爾達.杜利特的私人手記,最迷人的佛洛伊德傳記文學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6.4.28 (四)《森林益康》新書發表會(主講:林一真、陳俊霖)


親近森林,對我來說,是回家和母親相逢。--林一真

走進森林,好療癒!
森林益康是一種活用森林環境來促進健康的方法,也有人稱為森林療法。
從美國拿到園藝治療師證照並曾赴日探索森林療法的林一真老師,與長期在台灣推廣自然生態保育觀念的陳俊霖醫師,將在新書發表會中分享如何活用森林環境、促進身心靈健康,帶您體驗森林的不同面貌,並敘說台灣森林益康先驅馬偺博士與植物的生命聯結以及真愛森林的開拓故事。免費活動,歡迎參加!

【新書發表會】《森林益康》
免費報名,座位有限,請提前入座。

時間|4/28(四)7:30pm-9:00pm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主講|林一真(本書作者)
與談|陳俊霖(醫師、荒野保護協會理事)
協辦|台大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社團法人臺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THTA)、荒野保護協會、馬偕醫學院(依筆劃順序排列)
【我想報名新書發表會】◎線上免費報名

作者簡介:
林一真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Albany分校哲學博士/教育博士,美國華盛頓大學療癒花園學程結業,具美國園藝治療學會專業園藝治療師證照。現職馬偕醫學院全人教育中心教授,專長心理測驗、園藝治療、A型人格與健康、醫病溝通、生涯發展、職業興趣、夢的賞讀等。林一真長年投入園藝治療領域,近年受到林務局邀請,進入更接近原始大自然的森林中,研究並倡導適合臺灣人的森林療法。


※線上報名僅為預估參加人數所規劃,並非保證座位,活動當日建議提早入場。
※新書預告、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官網及心靈工坊文化粉絲專頁
(按讚,選「搶先看」)

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2702-9186#9 讀者服務組



活動開始日期:2016-04-06
活動結束日期:2016-04-28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