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4/03~08/28 Irene Freeden & Meg Harris Williams【後克萊恩學派理論、臨床及討論26講】zoom授課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成長學苑課程

2016/10/15-16 王曙芳老師∼【四種元素的呼吸與冥想:掌握通往一切事物的奧祕】兩日工作坊 * 本課程已額滿,開放候補!


◎按此看電子報

★透過心律轉化法,體會並運用地水火風的精微能量!

所有的古老傳統中提及的四種元素──地、水、火、風,其實是無所不在的四種精微能量,它們是構成宇宙的基礎,也是作用於我們身上的原始力量,在一切事物當中都能感知它們的存在。這四元素同時存在我們的心中,產生能量流,影響情緒,造就性格。我們的健康、成就與情感關係都和這些元素環環相扣。

這四元素能量都有其偏好的運行方向,它們之間也有精妙的交互作用,例如一個人有太多的火元素時,可以藉由水來調節、來澆熄;然而,若一個人火元素不足時,也可以經由風來強化延展,俗語所謂的「搧風點火」,正是善用元素之間的特性來助長彼此的發展。

這四種元素對我們的成就有深遠影響,假設一個人欠缺地的元素,很多理想便流於空談,無法落實,但透過持續啟用地的能量,可以增進執行力和持續力,讓自己成為可靠的人。

在情緒方面,我們的焦慮也可以依照其能量的流動方向,區分為四種類型,每一種類型的焦慮都是欠缺某種元素導致的後果。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對症下藥,降低焦慮。

當一個人明白自己真正的本質元素時,就能夠如魚得水,隨時補強自己所需的能量,甚至可以徹底改造自己的生態系統。

透過心律轉化法,我們練習特定的呼吸方式,導引這四種元素進入我們的場域,並且了解正在密切影響自己的主要元素是什麼?構成自己的基礎元素又是什麼?以及我們此刻欠缺什麼元素或必須節制什麼元素,來達到平衡的狀態。

內在和諧奠基於平衡的各種元素能量。
這個工作坊將讓我們直接體驗每種元素能量的特性、方向、作用,學習如何通過呼吸來操控調節,更有覺知地強化或帶動它們,充分使用其力量來跨越人生的挑戰,吸收經驗和創傷,讓它們發酵為智慧,來成就夢想。

四種元素是通往宇宙的鑰匙,掌握這把鑰匙,便開啟宇宙創造(吐氣)與同化(吸氣)的奧祕,在吐納之間,在被動的接受與積極的參與之間,我們正在造化自己的人生!

【特別說明】
呼吸的力量強大,可以治病,但是必須要對症下藥。
譬如,有皮膚過敏症的人,不宜火的呼吸,然而想要增加新陳代謝或強化消化器官的人,火的呼吸卻是良藥。這個工作坊會講解這些差異性,是大家靈活運用對你最有助益的呼吸法。


【學員分享】
「我覺得冥想不只是改變我某一個模式,而是重生。讓我每一個細胞都重生,獲得光與愛。在我每一秒的呼吸、我每一次的思考中,讓我脫下過去,重回我的本質。.......閱讀全文」──Playrain chen

「當我打開心,我就能夠真正『放心』,力量油然而生,而夢想、未來,就握在掌心(當我寫到這段,當時呼吸的記憶全都喚醒,掌心彷彿有第三眼的跳動飽滿感又起!).......閱讀全文」──曾瑋瑋

「靈魂知道她真正需要的。跟完工作坊之後,有天晚上,我夢見,我居然在最後臨門一腳跳上車,那是要開往山上,去上曙芳老師的『心律轉化法』的交通車。醒來之後,我連續做了幾天『心律轉化法│盪鞦韆呼吸法』,竟意外開啟了我和重要對象的靈魂對話,這四五年來,我試過各種療法,追溯到好多個前世,終於追溯到最早最早的虧欠,我一直愧於承認的黑暗自己。而在現實生活中,對方早已斷了我們彼此對話的管道,但終於能在靈魂層面有一段對話。.......閱讀全文」──R小編


【延伸閱讀】
◎Puran & Susanna 老師於2015年12月來台的演講重點與心的模型簡報:
「人的心跳都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這麼規律,而實際上也不能像秒針那樣規律,如此心跳才能像電報那般傳達密碼,透過不同頻率來傳達各種訊息給自己,或與人交流。(就算不用語言,人跟人之間已經在用『心』彼此對話了。.......閱讀全文

◎相關作品:
《你的心就是宇宙:從心的四度空間開展無限潛力》(Energize Your Heart:In Four Dimensions)
Puran & Susanna Bair/著,2015年10月15日出版
《依心而活(暫譯)》(Living From The Heart)
Puran & Susanna Bair/著,預計將於2017年出版


【Q&A】
Q:去年十月份的【綻放心能量】工作坊中,您有帶大家做四種元素的呼吸冥想,不曉得跟今年的【四種元素的呼吸與冥想】工作坊的課程差異在什麼地方呢?

A:上次的工作坊目的是在工作心的次元。
這次的重點與目的是在了解元素在自己身上的作用,自己的天生就很強的和欠缺的元素。
上次重點是在擴張心的能量和次元。
這次是在了解如何應四種元素,如何彰顯這些元素,元素之間的互補作用。
雖然仍然會使用到四種元素的呼吸,但是引導的方式會相當不同,因為意圖不同,就會帶來不同的結果。
這次課程比較是《依心而活》這本書的內容,而上次是《你的心就是宇宙》的相關內容。


【課程資訊】
・日期:2016/10/15-16(六日)上午10:00~下午5:30,兩日共計12小時
・地點:上課地點有異動,請注意!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號11樓

・講師:王曙芳(能量心理療法訓練師及治療師)
・人數:限額 34人
・費用:定價8,000元,早鳥9/10前繳費報名、舊生或兩人同行7,000元/人。
     (舊生:上過王曙芳老師課程之學員)

 [折價券的使用方式]:如您手邊已持有折價券,請在報名表中的「總計金額」處註明折價券編號,並直接折抵200元。

【講師簡介】

王曙芳

台灣台南人,台大中文系畢業,英國市立大學藝術評論碩士。

她興趣廣泛,早年熱愛電影音樂和戲劇,曾加入前衛實驗劇場,大學時朋友喻為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為神祕學所吸引。九ま年代開始寫樂評,在倫敦時投入音樂製作,曾獲第十五屆金曲奬最佳製作人。
亦喜愛書寫,專欄及文章散見各報章雜誌。作品涵括散文、寓言故事和評論,著有《音樂河》、《滑翔梯》 、《原能量:穿梭時空的身心療法》。

她旅居英國倫敦逾20年,期間因為生命的曲折和奇遇,在追尋自我療癒途中,跨入能量心理學,受教於數種能量心理療法的原創者Andrew Hahn、Tapas Fleming、Gary Craig、Donna Eden等人,潛心鑽研能量醫療的各種可能,從此點燃對療癒的熱情,並成為多種療法的訓練師和治療師。

過去十年,為了探究更深刻而且持久的療癒成長,跟隨美國IAM Heart, Puran & Susanna 老師,學習並且傳授心律轉化法,全方位整合能量心理治療和靜心,促進身心靈的和諧開展。

她篤信每個人身上的自癒力,認為療癒是在為靈魂做調音工作,平復一個人的創傷,就像是把樂器的雜音校準,使這個人重新成為一把和諧動人的樂器,供生命彈奏。

目前謫居台東都蘭,爬山種樹,玩味生活,向大自然學習療癒和教學。


關於療癒的專業資歷:
GSH訓練師暨治療師
TAT訓練師暨治療師
TFT治療師
EFT治療師
NLP治療師
聲音治療師
Ericksonian催眠治療師
Theta Healing訓練師暨治療師
Heart Rhythm Meditation教師
靈氣教師暨治療師

網址:http://www.shufangwang.net


【我要報名】

1.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以傳真或email回傳至心靈工坊;如以傳真報名,請來電確認喔~

2.線上報名
進入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送出表單後,將收到email確認信函
信函最下方有備註編修功能(有您專屬的查詢序號與密碼)
請您完成繳費後,進入編修功能中,回填繳費資訊,或來電或來信告知。

3.直接填寫以下表格
此為BeClass線上報名表單,送出表單後,將收到email確認信函
信函最下方有備註編修功能(有您專屬的查詢序號與密碼)
請您完成繳費後,進入編修功能中,回填繳費資訊,或來電或來信告知。




【注意事項】
有關.報名程序
  .七日審閱期
  .退費流程
  .轉班辦法
  .付款方式
  .折價券使用說明 等資訊,請按此閱讀。


【洽詢方式】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
電話:02-2702-9186 分機217、218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
傳真:02-2702-9286
本公司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最新資訊請以心靈工坊官網課程公告為準


活動開始日期:2016-05-23
活動結束日期:2016-10-16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