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創意連繫新書分享會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7/01/11(三)許瑞云醫師女性能量療法講座 * 本活動已額滿,請勿再繳費及報名


與身體對話的幸福方式

【許瑞云醫師能量】講座
《女性能量療法》運用能量療法改善身心健康,自己作主,做個健康又快樂的女人!

主講:許瑞云
時間:2017年01月11日(三)晚上7:30-9: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場地費用:200元/人(限額280名,請先報名)
報名即贈《超越身體的療癒》(定價$380)
查詢目前已報名名單(於12/16(五)23:59前未繳費成功者,將陸續開放給後續報名者)

◎主辦單位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講座簡介】
與身體對話的幸福方式
五分鐘能量日常運動,調整荷爾蒙,快樂自在做女人!


大部份女性所面對的健康問題,都和荷爾蒙失調脫離不了關係,如果能採用新的方式管理自己的健康,身體也會有所回應,健康自己做主。

國際能量療癒大師唐娜.伊頓(Donna Eden)小時候得過肺結核,一直到30多歲都有嚴重低血糖和過敏的毛病,34歲有乳房惡性腫瘤。靠著自助的能量療法,目前已60多歲,比之前的人生都要來得健康。

亞洲第一位也是唯一具備「唐娜.伊頓能量醫療高階能量治療師認證資格」的許瑞云醫師,將帶領大家善用女性能量療法,透過簡單的動作,以最自然的方法,讓卡住的能量得以順暢調和。許醫師平常在診間常教導女性病患,用能量療法調整女性荷爾蒙和甲狀腺素的分泌,學習能量療法,將讓您輕輕鬆鬆不花一毛錢,即可改善自身能量,自在做女人!男性也可學習幫助親密伴侶能量敲打,提升彼此靈性成長,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許瑞云醫師 女性能量療法講座】
時間:2017/1/11(三)晚上7:30-9: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主講人:許瑞云 (花蓮慈濟醫院主治醫師)
場地費用:200元
報名即贈《超越身體的療癒》(定價$380)

許瑞云
許瑞云醫師原本主修運動神經學,因為對營養學及如何維持最佳體能狀況特別感興趣,因此繼續攻讀營養學和流行病學碩士,畢業後又至波士頓大學轉攻醫學博士,並在哈佛大學附屬醫院接受住院醫師訓練,之後成為哈佛醫院的主治醫師及哈佛醫學院講師。她於二○○八年回台,目前任職於花蓮佛教慈濟綜合醫院。
  許瑞云醫師除了西醫外,也接觸中醫,進而研究自然療法、能量醫學等不同領域。她鼓勵人們以多重角度來思考健康和飲食的問題,並且要時時懷抱著感恩的心。她也期望藉由自己的分享,幫助更多的人活得健康快樂,遠離煩惱及病痛。
  ●經歷: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哈佛麻省總醫院內科主治醫師、哈佛醫學院附屬教學醫院「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學中心」住院醫師、私人健康營養顧問、美國老人醫學學會會員、美國內科學會會員、美國身心靈全人自然療法(ORI)會員。
  ●學歷:波士頓大學醫學院醫學博士、哈佛大學公衛學院營養學及流行病學碩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運動生理學學士。
  ●現任:財團法人佛教慈濟綜合醫院一般醫學主治醫師。

許瑞云醫師示範《女性能量療法》BV_5MIN
許瑞云醫師示範《女性能量療法》情緒崩潰時的急救
許瑞云醫師示範《女性能量療法》紓解孕吐1
許瑞云醫師示範《女性能量療法》紓解孕吐2
許瑞云醫師示範《女性能量療法》改善潮紅熱
許瑞云醫師示範《女性能量療法》改善經前症候群

專為女性而寫_能量療法入門書《女性能量療法》

【退費須知】
請於2016年12月30日前(含)提出申請,扣除10%行政處理費,餘款退回指定帳號,逾期恕不受理。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本公司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活動開始日期:2017-01-11
活動結束日期:2016-11-24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