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5/05+05/19 王真心【從花精心靈皮膚反應區作身心靈的療癒】迷你工作坊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成長學苑課程

2017/2/22-4/18 王曙芳老師∼【心律轉化法│101基礎】線上冥想課程•八週工作坊 ❤iam Heart 中文教學獨家授權*本課程已額滿!


◎按此看電子報

★紮實密集的冥想實作教學,協調呼吸與心跳,賦予你轉化生命的力量!


什麼是心律轉化法?
心律轉化法(Heart Rhythm Meditation, HRM)是一種能量向下(downward)的冥想,因為它著重於把提升的意識應用於生活當中,來完成心的渴望,因此它的方法學、哲學、和意圖,跟一般熟悉的超覺靜坐法或禪修相當不同,後者著重於冥想時向上移動(upward),捨離肉身凡俗,來融入高層意識,忘懷壓力。

心律轉化法卻認為,靜心不是為了要逃避生活中的壓力,而是讓我們有能耐去包容、轉化生命所帶來的挑戰。二十一世紀的靈性功課,不再是捨棄自我或肉身,而是整合各個部分,安住當下。利用心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做到這點。

這個法門透過呼吸與心跳的同步,來協調身體的循環、心肺功能、以及神經系統,療癒囤積在心中的創傷,進而統整你的身、心、靈。使靜心不再只是一個精神層次的活動,而是實際生活上的演練,它賦予你力量,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與 iam heart 認證的導師學習冥想,可以帶給你
•一位有經驗的、以心為中心的靈性導師,支持你並針對你個人的狀況給予回應。
•穩固地、規律地、每天練習冥想。
•掌握一個古老而適合當代的、真實可靠的、向內在探索發展的方法。
•關於呼吸的科學知識。
•一張可以跟隨的地圖,帶你走過冥想當中常遇到的困難及突破方法。
•當冥想變得困難或不穩定時, 可以依靠的方法。
•特定的身體知覺,讓你可以依此來追蹤自己的進展。
•可以觸及你的心,並應用心的力量的信心。

心律轉化法將會讓你可以連結你的心,並喚醒你目前沉睡的內在力量來復甦你的生命。你將會學到把你的心跳、呼吸、及心智同步,來創造一個整體的內在和諧。

「在101課程當中,我慢慢學習到心律轉化法當中每個細節的意義,神祕主義的、生理的、科學的......知道自己每個動作的背後意涵,讓我更有動力規律做冥想。」── Awu (醫療工作者)


對你的生命有什麼好處?
我們設計的這些練習,可以在任何地方做:坐著、走著、站著、甚至躺著都可以。

在這個工作坊結束之後,你將為你的生命帶來許多明確的好處。你將學到:

•增加你的能量 -- 藉由有意識的、完整的、有力的呼吸。
•發展專注力 -- 藉由聆聽並集中注意力在你的心跳上。
•恢復樂觀 -- 藉由將活力重新注入你的心,讓它可以顯示出它最大的願望。
•有信心地做決策 -- 藉由理解你的心傳達給你的信號。
•在壓力下仍維持高效能運作 -- 藉由使用有韻律的呼吸來克服混亂。
•變得更有直覺力 -- 藉由打開你神經系統的新路徑。
•穩定你的心跳 -- 藉由專注在你的心和呼吸上。
•發展深刻的、有意義的關係 -- 藉由強化你的心和他人的心之連結。

如果你非常想從冥想當中得到持久的效益,讓你可以永遠地保有它,並傳遞給他人,這課程便很適合你。你不需要有任何冥想的經驗來加入這個網路課程。

「非常地具啟發性......這個冥想的經驗實在很深刻。」── Cheryl S. (設計師)


你將會學到什麼?
在這個適合所有程度的網路課程,你將會學到最基礎的練習,這會為你的心律轉化法紮實地奠定基石。心律轉化法協調你身體的內在韻律,創造心跳、呼吸、及腦波的同步共舞。

在這個「心律轉化法引導」網路課程,你將會學到:
•八個不同的、循序漸進的冥想技巧。
•如何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找到並聆聽你的心跳,與你的心連結,創造一個立即的、振奮的幸福感 。
•如何創造有韻律的心跳,以增進心臟健康、深沉放鬆、完整平靜的感覺。
•如何讓你的心跳、身體脈搏、呼吸、腦波和諧,以觸發明亮四射的情緒狀態,進而從心而活。
•科學研究如何幫助我們校準調節我們的冥想。

「好豐富的資料...... 我覺得自己像走進糖果店的小孩。」── Kathy K. (護士)


課程如何進行?
在這個適合所有程度的網路課程,你將會學到最基礎的練習,這會為你的心律轉化法紮實地奠定基石。心律轉化法協調你身體的內在韻律,創造心跳、呼吸、及腦波的同步共舞。

•這個網路課程會給你在心律轉化法上的個人指導,包括忠告、建議、與回答。
•這是一個為期八週的線上冥想課程,由一位已認證、完成嚴格的心律轉化法訓練及網路課程教師培訓學程的導師所帶領。
•每一週,你會獲得一個練習,有相關文章可讀,內容包括詳細描述練習步驟、及這個練習背後的科學或哲學內涵。
•這個線上學習的環境,是一個虛擬教室,在這裡有相關資料的呈現、給予作業、與導師和所有同學之間在討論區中的對話文字。就如同一個真實的教室當中,所有的對話內容都與全班共享。在這個虛擬教室,這些對話以文字呈現,課程中的所有同學都可以閱讀。
•每個星期六有一堂你的課程導師所帶領的視訊會議。一堂視訊會議大約60至90分鐘,你可以問問題、與其他同學互動,導師會引導你進入該週要學習的冥想練習。整個視訊會議的過程都會錄影存檔,未來你可以在三個月內的任何時候複習。

「由於這個課程的設計,讓我可以允諾自己去學習冥想,為此我感到深深的感激...... 我原本就教授基礎冥想,而我感受到,這個課程廣褒的內容,使我對冥想的理解更深入了。」── Elizabeth C. (教授)


關於 IAM heart 網路課程
在家裡學習以心為基礎的冥想技巧很容易。在學習的路上,你並不孤獨,在過程中,你會受到與你共同研修及練習冥想的人們的支持。透過互相分享練習心得、每天互通訊息,形成一個冥想者社群,幫助你保持冥想。你可以感受到整個團體跟你一起在冥想!

這個網路課程裡的練習,依序安排在八個虛擬教室,這些教室在一個虛擬的教學會館中,稱為「穹頂空間(the Dome)」。每一個教室都有指定的練習、學習目標、特定的教學指示、閱讀資料、及一個新的討論區,可以用來留言給同學或回應他人。這些閱讀資料也可以在任何時候用 PDF 格式印出。

你每天練習指定的冥想,並每週分享你的練習心得。你可以報告練習狀況、你如何在生活中應用冥想、問問題、或與團體對話。你的導師會給你建議,並回應每一篇留言。你可以從這些對於你的問題的回答,以及他人問題的回答中獲益。


【課程資訊】

課程期間:2017/2/22-4/18

 * 開課前一天2/21 週二 晚上8:00
  將有使用線上課程、穹頂空間(the Dome)的網路簡介,
  幫助大家熟悉Zoom這個視訊軟體的使用方式。(免費下載Zoom)

 * 每週三 開啟當週的主題教室,提供閱讀資料與指定練習、寫作業,好讓同學有機會先準備功課,有問題的部分,在周六線上上課的時候可以提出。

 * 每週六 上午10:00 視訊教學與討論&冥想帶領 (約60-90分鐘)
Q:請問如果當周太忙,沒有辦法事先閱讀與練習,可以直接參加周六的線上視訊課程嗎?
A:可以喔!事先閱讀多少或準備多少,這沒有規定或強制,量力而為即可。每周六都會帶領冥想喔!不能參加視訊的同學也可以在線上看錄影補課!

 * 各周課程時間

 第一週 2/22(三) 開啟主題教室,2/25(六) 視訊教學
 第二週 3/01(三) 開啟主題教室,3/04(六) 視訊教學
 第三週 3/08(三) 開啟主題教室,3/11(六) 視訊教學
 第四週 3/15(三) 開啟主題教室,3/18(六) 視訊教學
 第五週 3/22(三) 開啟主題教室,3/25(六) 視訊教學
 第六週 3/29(三) 開啟主題教室,4/01(六) 視訊教學
 第七週 4/05(三) 開啟主題教室,4/08(六) 視訊教學
 第八週 4/12(三) 開啟主題教室,4/15(六) 視訊教學

・講師:王曙芳(能量心理療法訓練師及治療師)
・人數:限額 20人
・費用:定價10,000元,早鳥2017/1/22前繳費報名、舊生或兩人同行9,000元/人。
     (舊生:上過 王曙芳 或 Puran &Susanna 老師課程之學員)

•主辦單位:iam Heart https://iamheart.org/
•承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本課程已額滿,不再接受報名與繳費!


【注意事項】
1.學員在課程結束後,仍享有持續登入iam Heart線上教室(the Doom)十二週的使用期限(4/19-7/11),在這段期間可以下載存取所有的文章。如無法參與即時的視訊線上課程,請在期限內至線上教室補課看錄影資料。
2.為了方便曙芳老師、iam Heart辨識系統、以及技術人員作業,您的個人資料將提供iam Heart與王曙芳老師(中英文姓名、email、手機),如不同意,請勿報名。
3.本門課程因為跨海合作,不提供退費申請。在開課八天前可申請轉讓,開課前1-7天內恕無法轉讓。
4.如您持有心靈工坊成長學苑課程折價券,恕無法於本課程中使用。


【講師簡介】

王曙芳

台灣台南人,台大中文系畢業,英國市立大學藝術評論碩士。

她興趣廣泛,早年熱愛電影音樂和戲劇,曾加入前衛實驗劇場,大學時朋友喻為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為神祕學所吸引。九ま年代開始寫樂評,在倫敦時投入音樂製作,曾獲第十五屆金曲奬最佳製作人。
亦喜愛書寫,專欄及文章散見各報章雜誌。作品涵括散文、寓言故事和評論,著有《音樂河》、《滑翔梯》 、《原能量:穿梭時空的身心療法》。

她旅居英國倫敦逾20年,期間因為生命的曲折和奇遇,在追尋自我療癒途中,跨入能量心理學,受教於數種能量心理療法的原創者Andrew Hahn、Tapas Fleming、Gary Craig、Donna Eden等人,潛心鑽研能量醫療的各種可能,從此點燃對療癒的熱情,並成為多種療法的訓練師和治療師。

過去十年,為了探究更深刻而且持久的療癒成長,跟隨美國IAM Heart, Puran & Susanna 老師,學習並且傳授心律轉化法,全方位整合能量心理治療和靜心,促進身心靈的和諧開展。

她篤信每個人身上的自癒力,認為療癒是在為靈魂做調音工作,平復一個人的創傷,就像是把樂器的雜音校準,使這個人重新成為一把和諧動人的樂器,供生命彈奏。

目前謫居台東都蘭,爬山種樹,玩味生活,向大自然學習療癒和教學。


關於療癒的專業資歷:
GSH訓練師暨治療師
TAT訓練師暨治療師
TFT治療師
EFT治療師
NLP治療師
聲音治療師
Ericksonian催眠治療師
Theta Healing訓練師暨治療師
Heart Rhythm Meditation教師
靈氣教師暨治療師

網址:http://www.shufangwang.net


【延伸閱讀】
◎iam Heart創辦人Puran & Susanna 老師於2015年12月來台的演講重點與心的模型簡報:
「人的心跳都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這麼規律,而實際上也不能像秒針那樣規律,如此心跳才能像電報那般傳達密碼,透過不同頻率來傳達各種訊息給自己,或與人交流。(就算不用語言,人跟人之間已經在用『心』彼此對話了。.......閱讀全文

◎相關作品:
《你的心就是宇宙:從心的四度空間開展無限潛力》(Energize Your Heart:In Four Dimensions)
Puran & Susanna Bair/著,2015年10月15日出版
《依心而活(暫譯)》(Living From The Heart)
Puran & Susanna Bair/著,預計將於2017年春季出版


【我要報名】

*本課程已額滿,不再接受報名與繳費!

1.線上報名
進入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送出表單後,將收到email確認信函
信函最下方有備註編修功能(有您專屬的查詢序號與密碼)
請您完成繳費後,進入編修功能中,回填繳費資訊,或來電或來信告知。

2.直接填寫以下表格
此為BeClass線上報名表單,送出表單後,將收到email確認信函
信函最下方有備註編修功能(有您專屬的查詢序號與密碼)
請您完成繳費後,進入編修功能中,回填繳費資訊,或來電或來信告知。




【洽詢方式】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
電話:02-2702-9186 分機217、218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
傳真:02-2702-9286
本公司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最新資訊請以心靈工坊官網課程公告為準

活動開始日期:2016-12-19
活動結束日期:2017-02-20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