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禮讚佛洛伊德》著名美國女詩人希爾達.杜利特的私人手記,最迷人的佛洛伊德傳記文學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7/05/05 《心律轉化法》新書發表會(主講人:Puran & Susanna Bair) *免費活動,請先報名!


★用心律轉化法,遇見深層的自己,展現出愛、創意與勇氣!

心律轉化法是一種依循心跳和呼吸的冥想法,可讓心情保持平靜並可激發創意!

曾於前年來台的《你的心就是宇宙》作者普蘭與蘇珊娜.貝爾夫婦,是「心的應用冥想協會」(IAM Heart)創辦人,也是享譽國際的冥想導師,今年將再次來台帶領大家運用《心律轉化法》認出自己的地、水、火、風四種原型,讓你意識到自己的心跳,觸及最深層的感覺,你將有能力調整自己的態度,展現出內心的和諧,尤其是愛、創意與勇氣!

【心律轉化法】 是首先將這個古老的冥想法門以的現代形式向世人揭示的心靈經典。這本書充滿打開你的心的精采故事,令人驚奇的呼吸技巧與四種元素的精微能量,深切的描述了貫穿萬物的整體之心的經驗,以及以心為中心的哲學,本書是所有想要探索生命智慧者的必讀之書。

這裡所謂的心,包含詩意的心與身體的心。詩意的心是通往情感深處的器官,而身體的心以一個共同的跳動使你全身的細胞同步。心的發展是生命的偉大目的,既是實際上的目的,也是心靈上的目的。

每一個人都是被另一個人的心吸引;心是創造力的由來以及啟示的源頭;心的律動是身體、心理與情緒健康的關鍵。

雖然你可能渴望要依心而活,你可能並不清楚那樣是甚麼意思,也或者你不清楚要如何去做。【心律轉化法】描述了一個以心為中心的生活原型,以及達到它的方法。

學習心律轉化法的困難如同學習游泳,而其樂趣亦然。的確有些人學會「游泳」,未經過任何教導或者未曾參照任何方法,這些人是那些擁有令人稱羨的心的人。然而對於其餘大多數的人,我們要依心而活,是一件必須學習的事,除了長大成熟之外,還要再進一步發展的事。學習游泳可以給你一個與水和諧共存的新方式;心律轉化法給你一個與人和諧共存的新方式,其結果就是一個你能夠終身享用的技能,無論何時當你想要用到它的時候它都是你的,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冥想後能夠減輕壓力、活絡創意、提昇工作品質,並改善我們對自己與他人的態度。還可降血壓、消除偏頭痛、改善心律不整、預防心臟病、中風的危機。

【專業推薦】
《心律轉化法》是一本非常實用的指南,教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運用冥想這項珍貴的工具,同時也啟發了大家對於深奧神祕真理的探索與了解。普蘭和蘇珊娜·貝爾長期以來一直都在幫助人們將這種獨特的冥想經驗帶入生活中。他們豐富的經歷體驗,讓這本書擁有堅實的基礎來支撐背後對於靈性發展的傑出分析。這是一本珍稀而重要的著作。——盧克•萊茵哈特(Luke Rhineheart),著有《骰子人》、《漫長歸鄉路》和《EST訓練手冊》


【新書分享會】免費活動,席次有限,及早報名

主講|蘇珊娜•貝爾(Susanna Bair)
   普蘭•貝爾(Puran Bair)

口譯|鄒怡平(專業口譯,跨文化背景與實務經驗的教育工作者)
  
時間|2017.05.05(五)19:00-21:00(18:30開放入場)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凡參加即贈一本《奇蹟之書》(定價$340)
【我想報名新書分享會】◎線上免費報名
免費活動,席次有限,填妥送出後即完成!

※線上報名僅為預估參加人數所規劃,並非保證座位,活動當日建議提早入場。
※新書預告、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官網及心靈工坊文化粉絲專頁
(按讚,選「搶先看」)

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2702-9186#9 讀者服務組

*造訪IAM Heart網站|https://iamheart.org/

【講師簡介】

蘇珊娜•貝爾(Susanna Bair)

  蘇珊娜•貝爾是一位充滿遠見的領導者,提倡以心為中心的生活。在「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撰寫紀錄自己的體驗,一點一滴建構出心的文化。她和普蘭•貝爾一起發展出心律轉化法,一同創立了「心的應用冥想協會」(IAM Heart)這個非營利組織,並成為協會的會長。另外還共同打造了「心的應用冥想大學」。
  蘇珊娜在歐美各地教導大家如何進行以心為中心的生活練習。她在不同的場所舉辦工作坊,其中包括像是歐普拉這樣的名人愛去的五星級SPA,位於亞歷桑納州圖森市的Miraval渡假村。她也曾和知名人士例如達賴喇嘛一同參與座談會。她還在各式各樣的研討會中發表演說,包括了精微能量與能量醫學國際研究協會。她在協會舉辦的研討會中擔任主講嘉賓,並獲得艾莉絲與艾默•葛林創新獎(Alyce and Elmer Green Award for Innovation),歷屆的得獎人包括了賴瑞•多西醫學博士(Larry Dossey)和喬瑟夫•奇頓•皮爾斯(Joseph Chilton Pearce)。
  蘇珊娜的作品曾被許多知名的媒體介紹,例如福斯新聞台(Fox News)、自我雜誌(Self)、整體生活雜誌(Whole Living)和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她的第一本書《心律轉化法》(Living from the Heart)(與普蘭•貝爾合著)是由三河出版(Three Rivers Press)/藍燈書屋(Random House)所發行,被譽為「關於冥想最重要的著作之一」。蘇珊娜接下來要出版的書是《無敵的心》(The Invincible Heart)。
造訪IAM Heart 網站 https://iamheart.org/


普蘭•貝爾(Puran Bair)

普蘭是美國的神祕主義學家,和蘇珊娜•貝爾一同創立了IAM,是非常重要的冥想導師,也是將心律冥想介紹給社會大眾的先驅。普蘭是作家、是科學家,也是企業家,他所規劃出的課程能夠將真摯的精神導引應用在健康、人際關係以及事業成就上。
他和妻子蘇珊娜合著的《心律轉化法》,被藍燈書屋譽為「關於冥想最重要的著作之一」。其後與蘇珊娜合著的《你的心就是宇宙:從心的四度空間開展無限潛力》(Energize Your Heart:In Four Dimensions),建立了一個創新的心能量模型,以及能夠讓心發展成長起來的方法。最新的著作是同樣與人合著的《跟隨你的心,啟發的地圖》(Follow Your Heart, The Map to Illumination)。
這位以圖森為主要活動中心的冥想導師,舉辦過幾千場的冥想工作坊與靜修活動,在英、美及歐洲各地教導不同的團體與個人學習心律轉化法。對於科學和科技領域的深度了解,讓他能夠與學術界頂尖的研究者合作,紀錄冥想過程中的生理變化,包括新陳代謝、心律、腦波、光發射和電磁力的劇烈轉變。


【中文口譯簡介】

鄒怡平

專業口譯,跨文化背景與實務經驗的教育工作者,畢業於台大外文,輔修中文,舊金山州立大學交換學生,國立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研究所碩士;就學期間即曾擔任多種知名文學、詩歌、藝術、國際展覽特聘翻譯、國際會議與行動論壇口譯與籌備人員,並曾受邀前往加拿大、印度、荷蘭等地發表論文或作品。曾於臺北登峰美語與高點研究所考試等文教機構任教,並多次受邀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高雄餐旅大學擔任業師授課,現為文藻外語大學兼任講師;創辦台北第一個跨文化交流創意平台Becoming【緣創】,現任InBetween International【聯創文化】創意總監,至今已舉辦過上百場多元工作坊與文創相關活動。

【洽詢方式】
電話:02-2702-9186 傳真:0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
本公司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最新資訊請以心靈工坊官網課程公告為準

【心律轉化法的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以心為焦點,將專注力放在心上
專注最大的應用,是去思念一個人。透過經常思念同一個人,你的心中會產生一種連結。而如果對方有所回應,那麼這種連結就成了雙向道。這樣的連結能讓你更了解對方,而最終能夠更了解自己。

第二階段:以心為中心
在沉思的階段,對於喜歡的人,你會感覺到對方臉部表情改變的情緒,會和對方有著同樣的感覺。你的身體變成了對方的身體。

第三階段:宇宙之心
透過深入且緊密地體驗自己的心跳,就能夠找到整個生命的基礎韻律。

第四階段:心的通道
每個人的心都會反映宇宙之心,就像海中的每道波浪都會反射同一個太陽,照亮海水的每一處;
你的心不再是自己的,變成了宇宙之心的工作。愛的本源透過你的心,在這個世界上以人類愛的形式出現。

第五階段:縮影
性格相對於靈魂,就如同彩虹相對於太陽。你的目標會用靈魂的光芒照亮你的個性。


【主題課程】
◎2017/05/06-05/07 Puran & Susanna Bair∼【依心而活:心律轉化法】兩日工作坊(心靈工坊 主辦)

【深度課程】
◎2017/5/09-14 普蘭&蘇珊娜•貝爾(Puran& Susanna Bair)∼你的靈魂是種子∼「心的 12 種原型」六天五夜避靜工作坊
(主辦:王曙芳 原能量工作室/ 報名聯絡人:曾瑋琪 / Email:puelica1@gmail.com)

活動開始日期:2017-03-28
活動結束日期:2017-05-05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