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4/03~08/28 Irene Freeden & Meg Harris Williams【後克萊恩學派理論、臨床及討論26講】zoom授課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8/4/9(一)【主題講座】敘事治療中的認同與意義,主講:Jill Freedman & Gene Combs(麥克.懷特逝世10週年紀念)


※ 因講師行程變動,故取消本主題講座。已繳費報名者,我們將全額退回報名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若對敘事治療有興趣,歡迎參加4/4-4/8的Jill Freedman、Gene Combs五日工作坊( https://goo.gl/EgvDb4 ),或3/29黃素菲老師《敘事治療的精神與實踐》新書分享會( https://goo.gl/yYsrZm )。


【麥克.懷特逝世10週年紀念】
敘事治療大師Jill Freedman & Gene Combs來台主題講座!
※ 與大師兩小時的見面分享,機會難得 ※
報名詳情→https://goo.gl/8sRG4C

【主題講座】敘事治療中的認同與意義
(Identity & Meaning in Narrative Therapy)
主講:Jill Freedman 吉兒.佛瑞德門、Gene Combs 金恩.康姆斯
主持:賴杞豐
口譯:張瑛琦 Alex
時間:2018年4月9日(一)19:00-21:00
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區 D221中正紀念堂(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近捷運東門站)
費用:800元/人(限額150名,請先報名)

【線上報名連結】https://goo.gl/8sRG4C
查詢報名/匯款結果

※ 4/4-4/8 Jill Freedman & Gene Combs【敘事治療:投入生命故事】 →https://goo.gl/EgvDb4

◎主辦單位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臨床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依筆劃順序排列)

【講座簡介】
關係與意義,是敘事治療的核心概念。在敘事治療裡,著重在我們的認同不是一種給定的事物,而是一種我們與他人實踐關係的方案,而且根據我們所述說的故事,便可以對任何生活事件創造許多不同的意義。在本次的講座裡,吉兒.佛瑞德門(Jill Freedman)與金恩.康姆斯(Gene Combs)將重點放在我們在不同的可能性中做出選擇,以及這些選擇如何形塑我們的生活。適逢敘事治療的先行者麥克.懷特(Michael White)逝世十周年,過程中也將提及其理念與著作。

敘事治療大師
Jill Freedman 吉兒.佛瑞德門 社工碩士
Gene Combs 金恩.康姆斯 醫師

兩人為美國伊凡斯頓家庭醫療中心(Evanston Family Therapy Center)的共同主任。在敘事理論與訓練領域聞名國際的兩人,2009年獲得美國家族治療學會(AFTA)頒發家庭治療創新貢獻獎,合著《敘事治療-解構並重寫生命的故事》在台發行。
吉兒執業於芝加哥地區,還是澳洲杜維曲(Dulwich)敘事治療中心的國際講師。金恩是芝加哥大學旗下北岸大學醫院家醫科臨床副教授。兩人在全球各地進行教學,不論是新手或資深醫師,都推崇透過他們的工作坊擴展治療的視野與技巧。


【報名辦法】
1、報名表送出後,報名繳費通知信函(含線上刷卡連結)將以E-mail寄出;未收到請檢查E-mail和垃圾信件匣。
2、請於報名翌日算起2個工作天內繳費,報名與繳費皆完成才算報名成功。若刷卡者與報名表姓名不一樣,請於刷卡時務必註明報名者姓名。
3、逾期未繳費,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報名資格,恕不得異議。
4、繳費翌日算起2個工作天後,可用通知信函內附的查詢序號與密碼,線上確認是否報名繳費成功。
5、若報名額滿,仍可候補報名,請填妥報名表,暫勿繳費;待確認有名額後,將寄發繳費通知,感謝配合。

【繳費方式】
統一採信用卡線上付款(採SSL交易安全認證,請安心交易)。
※參加者與持卡人無論是否一致,請務必於交易內容依序註記:「1、參加者姓名;2、持卡人姓名(核對款項用);3、報名4/9主題講座」。

【退費須知】
請於2018年4月1日前(含)提出申請,扣除20%行政處理費,餘款退回指定帳號,逾期恕不受理。

【活動洽詢】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活動當天如遇颱風等天災,若講師無法更改行程,課程將照常舉行。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留活動舉辦與否與異動之權利,並最遲於活動前2日以E-Mail及手機簡訊寄發「行前通知」,敬請注意。

活動開始日期:2018-04-09
活動結束日期:2018-04-09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