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5/05+05/19 王真心【從花精心靈皮膚反應區作身心靈的療癒】迷你工作坊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9/12/16(一)、12/18(三)《新巴赫花精》系列講座(主講人:哈根.海滿恩)*台北場憑新版書入場,請先報名!


輕鬆學會12軌花精,療癒深層情緒

心有所病,皮有所應。
有圖可依,花精堪奇!
區塊邊界,重新定義,
直接德文,慎重翻譯


《新巴赫花精療癒》自1988年出版,至今有十七版之多,是德瑞奧三國的自然療法暢銷書。德國2018年出版第十七版,2019年底台灣華語版也即將熱騰騰上市。

八十年前,著名的英國醫生愛德華•巴赫(Edward Bach)發現了一種革命性的治療方法,開始使用花精(花卉能量製劑)來治療急性疾病的心理成因。30年前,德國自然療法醫師柯磊墨(Dietmar Kraemer)根據自然療法臨床工作與一連串的研究工作,發展出一種非常有效的花精療癒方法,自此以後,每個人都可以運用這樣的方法療癒慢性身心不適症。

德國自然醫學醫師及能量療癒師柯磊墨,以38種巴赫花精為基礎,發展出外在花精與內在花精以及12花精軌道的新應用分類,更清楚的認識情緒發展的脈絡。此系統也甚至將巴赫花精與經絡及脈輪的能量系統對應,可結合精油、礦石與色彩等多元方法協同花精療癒。

以往大家都認為花精只能口服,但是柯磊墨醫師提出巴赫花精還能應用在皮膚上,大大擴展了花精的應用。《新巴赫花精2》內附巴赫花精的情緒皮膚反應區之身體地圖,當情緒失控甚至是身體疼痛不適時,通常將需要的花精貼敷於皮膚反應區後,不適的情況可立即獲得改善,大幅提升花精的成效。

長期與作者一起工作,亦為最新版《新巴赫花精》的作者哈根.海滿恩醫師(Hagen Heimann),今年十二月將來到台北進行花精研習營教學,並且在新書發表會中親自與讀者分享認識與運用花精,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新巴赫花精療法》_台北場新書分享會
引介:王真心 (輔仁大學全人教育課程中心兼任副教授)
主講:哈根.海滿恩(德國自然醫學醫師)
口譯:林碩斌(德國霧帕塔(Wuppertal)大學組織心理分析學博士,目前從事花精與情緒療癒工作)
日期:2019/12/18(三)19:00-21:00(18:30開放入場,額滿為止)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近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地圖:https://www.meeting.com.tw/2019/ntu/location.php

主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療癒綠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台北國際書展城市在閱讀

◎憑新版《新巴赫花精療法1》《新巴赫花精療法2》任一書,免費入場>>> https://pse.is/LHE89

※報名後提醒您:記下活動舉辦時間地點,恕不另行寄發活動通知。
※報名僅用於人數估算,非保證座位與入場順序,報名後請協助我們珍惜場地空間。
※場地座位有限,現場可或坐或站,還請協助我們禮讓座位給需要的民眾,謝謝。
※當天現場提供新書展售服務,歡迎把握面對面的交流機會。

《新巴赫花精》_台東場新書分享會
主講:哈根.海滿恩(德國自然醫學醫師)
口譯:王真心 (輔仁大學全人教育課程中心兼任副教授)
日期:2019/12/16(一)14:00-16:00(13:30開放入場,額滿為止)
地點:台東市鐵花路82號2樓 訓練教室 【TTMaker臺東原創基地】
入場:$150/人

每人$150元入場,請先報名!>>> 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草盛花開園藝治療工作室
協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療癒綠有限公司、台北國際書展城市在閱讀


【新巴赫花精第一階研習營】
日期:2019/12/13~15 (五∼日) ,9:00-17:00
地點:輔大國璽樓二樓國際會議廳
講師:哈根.海滿恩Dr. Hegan Heimann (新巴赫花精療法國際推廣中心副主任)
*花精情緒原型與人類其他細微能量體的相關性
*巴赫花精的基礎介紹
*新的花精分類(外向/內向/基礎)與花精軌道
*巴赫花精皮膚反應區:負面情緒與失調反應區的氣場
*找出個案可能需要的花
*與巴赫花精相對應的精油與礦石

主辦:療癒綠 協辦: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喜悅健康診所

想了解詳細課程內容與報名:
課程網頁>>> 我要報名
Line洽詢>>> 我要報名
FB洽詢>>> 我要報名

【講者簡介】
哈根.海滿恩(Hagen Heimann)
自然療法醫師,自1989年起投身於不同的花精療法,1992年初次巧遇柯磊墨醫師,之後,兩人便密切地進行交流。1997-2006年間,他陪伴柯磊墨醫師幾乎參與了所有的講座與工作坊。他曾在葛爾豪森城(Gelnhausen)擔任”疼痛治療的臨床工作”的助理,工作重點在於神經治療,結束之後,他於1999年加入柯磊墨的在哈瑙城(Hanau)新療法的臨床工作。同年與柯磊墨一起出版第一本共同著作: 巴赫花精的類型。同一時間,他完成了自然療法培訓師的訓練,並且擔任國際新巴赫花精療法中心的副主任,同時開始在國外舉辦研討會,在奧地利、瑞士、荷蘭法國、敘利亞與俄國等國開課。他也在台灣的各大學定期開課,教授柯磊墨所研發的新巴赫花精療法。

活動開始日期:2019-11-07
活動結束日期:2019-12-18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