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6/01-06/02 釋道興【缽動身心:手工大銅缽聲音共振鬆開筋膜與心理呼應法】兩日工作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22/9/5《懂得的陪伴:一位資深心理師的心法傳承》新書分享會(主講:曹中瑋老師)



本活動已截止報名,未來的及報名的讀者,可至現場
侯補備位


《懂得的陪伴》新書分享會
主講:曹中瑋(旭立心理諮商中心資深諮商心理師、督導)
時間:2022年9月5日(一)晚上7:00-8:3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近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報名主題講座】◎線上報名連結


【講座簡介】
《懂得的陪伴》是資深諮商心理師曹中瑋四十多年專業智慧的傳承,旨在幫助心理助人工作者自我增能。新書分享會中,曹中瑋老師將結合自己的生命故事與專業養成,分享在心理治療一路走來的經歷與想法,並突顯「懂得陪伴」的重要性。

曹中瑋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博士。曾任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副教授、系所主任、心理諮商中心主任等。投入心理諮商工作超過四十年,是擅長情緒處理的完形學派專家。在諮商界,不論是專業能力或處世為人都有口皆碑,更是眾多諮商心理師的老師和督導。
曹中瑋是個相當感性、情緒豐富的人,但在成長及求學過程中,理性分析的特質也受到相當的訓練。再經過完形諮商的自我整合以及對情緒議題的探索與鑽研,並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文化底蘊中深耕、摸索,逐漸走出獨樹一幟的個人諮商理論。但曹中瑋無意另立學派,心心念念的是將自己豐富的經驗傳承下去。

【活動洽詢】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活動當天如遇颱風等天災,若講師無法更改行程,課程將照常舉行。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留活動舉辦與否與異動之權利,並最遲於活動前2日以E-Mail及手機簡訊寄發「行前通知」,敬請注意。

活動開始日期:2022-08-11
活動結束日期:2022-09-05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