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史詩級宗教學家伊利亞德 Mircea Eliade 最經典的著作。「唯有體認神聖,方能真正安頓於凡俗。」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心靈工坊最新書訊
作 家 珠 璣
相關報導
作 家 動 向
目前在「可言心理諮商所」,服務電話:02-23887802。 還記得王瑞琪嗎?《終於學會愛自己》的作者、身為婚姻諮商專家、在婚姻理摔跤又勇敢戰起的堅強女人!現在你有機會透過王瑞琪的個人網站:http://rachelwang.mywe
 
作者介紹
許佑生 Shu Yu-Shen

許佑生 Shu Yu-Shen

許佑生,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紐約理工學院傳播學碩士,美國舊金山「高級人類性學研究院」(The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of Human Sexuality)性學博士。曾任報社主編,後來轉為專職作家,創作同志文學與情慾小說。1996年他與愛人葛瑞在台北舉行國內第一場公開的同志婚禮,勇於向社會禁忌挑戰,成為同志楷模。

2000年,他飽受憂鬱症侵襲,在努力與藍色風景拉扯中,完成影響甚巨的生病文學《晚安,憂鬱》。2001年8月他負笈美國舊金山攻讀性學博士,而今,在2003年春天,他成了最新出爐的性學博士,未來將致力於性文化、性態度的研究,以及身體意象的改變與成長。

許佑生已出版三十多本書,重要作品有:《聽天使唱歌》、《晚安,憂鬱─我在藍色風暴中》、《蜜桃》、《紅杏》、《花痴》、《夏娃的棒棒糖》、《褲襠裡的國王》、《優秀男同志》、《搞搞紐約》、《紐約調調兒》、《當王子遇見王子》、《但愛無妨》、《最佳單戀得主》、《看見自己的側臉》、《總統大人,請問您穿什麼內褲?》、《男婚男嫁》、《同志共和國》、《四海一家─同志族譜之一》、《天荒地老─同志族譜之二》、《不正經閱覽室》、《色男子,色女人》(此二書以查夫人筆名發表)等書。

許佑生的公貓狂想手記

 
最新作品
《跟自己調情:身體意象與性愛成長》
 
歷年作品
《聽天使唱歌》
《晚安,憂鬱—我在藍色風暴中》
 
作家動向
2003/02 恭喜恭喜!許佑生已經拿到【性學博士】的學位了! 他在憂鬱症的藍色風暴中,依然赴美攻讀他最關心的性學研究,箇中辛苦真不是外人所能體會的。如今他終於成了新出爐的性學博士,四、五月間即將返國,屆時,心靈工坊也會推出他的精采好書和活動喔! 我們恭喜他也祝福他!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