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5/11 鄧頴鐳 Map Tang【創意連繫1:人本表達藝術治療】一日工作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心靈工坊最新書訊
作 家 珠 璣
相關報導
作 家 動 向
好書介紹:超個人心理治
 
作者介紹
王曙芳 Shu-Fang Wang

王曙芳 Shu-Fang Wang

台灣台南人,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英國市立大學藝術評論碩士。

她興趣廣泛,早年熱愛電影音樂和戲劇,曾加入前衛實驗劇場,大學時朋友喻為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為神祕學所吸引。九〇年代開始寫樂評,爾後投入音樂製作,曾獲第十五屆金曲奬最佳製作人。

後來,因為生命的曲折和奇遇,在追尋自我療癒途中,跨入能量心理學,受教於數種能量心理療法的原創者Andrew Hahn、Tapas Fleming、Gary Craig、Donna Eden等人,潛心鑽研能量醫療,從此點燃對療癒的熱情,並成為多種療法的訓練師和治療師。她篤信每個人身上的自癒力,認為療癒是在為靈魂做調音工作,平復一個人的創傷,就像是把樂器的音色校準,使這個人重新成為一把和諧動人的樂器,供生命彈奏。

她的書寫形式涵括散文、寓言故事和樂評。著有《音樂河》、《滑翔梯》。

目前和兩隻貓安居多雨常霧的倫敦,從事療癒和教學,一邊跳探戈一邊練氣功。

關於療癒的專業資歷:
GSH、TAT、Theta Healing、 Heart Rhythm Meditation、靈氣等方法的訓練師,TFT、EFT、NLP、聲音治療、Ericksonian Hypnosis等方法的治療師。

網址:www.shufangwang.net

 
最新作品
《原能量:穿梭時空的身心療法》
 
歷年作品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