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4/03~08/28 Irene Freeden & Meg Harris Williams【後克萊恩學派理論、臨床及討論26講】zoom授課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24/4/27 Anin【創意連繫:以人為本的表達藝術治療】線上新書分享會(主講:Anin )


透過表達藝術,體驗最深層的自我!

《創意連繫》作者娜塔莉深受父親卡爾.羅傑斯人本哲學的影響,強調運用表達藝術時,心理上的安全性及自由是絕對重要的。她也深受榮格影響,才能設計出這套貼近人們心智、身體、情緒及靈魂的療法。

曾與娜塔莉共事過,並擁有美術和專業音樂背景的Anin,相信藝術是一種改變的力量,可以改變我們所處的世界,新書分享會中,將與大家分享以人為本的藝術治療方法,同時,娜塔莉的女兒也將來到現場擔任嘉賓,僅此一場,切勿錯過!

《創意連繫》線上新書分享會
主持:鄧頴鐳(Map,資深表達性藝術治療專業工作者)
主講:Anin(Anin Utigaard, MFT, REAT ,國際表達藝術治療師)
嘉賓:法蘭西斯.福斯(Frances Fuchs,娜塔莉的女兒)
口譯:鄒怡平(Zona 資深口譯者)
日期:2024/4/27(六)上午10:00-12:00(上午9:45開放入場,額滿為止)
地點:ZOOM會議室(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於活動前三天會收到e-mail線上活動連結通知)

免費活動,線上報名 https://supr.link/Q0fOZ

重要說明:
◎ 線上活動以ZOOM進行,並將全程直播與錄影。
◎ 因系統名額有限,活動前收到e-mail線上活動連結通知才算報名成功,再請留意收信。若有問題,可私訊心靈工坊文化FB。
◎ 活動當天上午 09:45 開放登入,敬請及早上線,以免超過限額無法進入。
◎ 活動全程請關閉麥克風及攝影機,若需提問,可在聊天室輸入留言。
◎ 為確保報名者的參與權益,請勿將會議連結傳給未報名者。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門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週一至五上午10:00-下午6:00)
※本公司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主題簡介】
《創意連繫》
創意和心理治療相輔相成,創意能深化療癒,而平衡整全的心靈又能激發更多創造力。基於此,人本表達藝術治療創始人娜塔莉.羅傑斯博士發展出名為「創意連繫」(Creative Connection)的表達藝術療法。

娜塔莉結合繪畫、雕塑、舞動、聲音、書寫、冥想等表達藝術與心理治療技巧,讓人打破邏輯的框架、帶來自我理解與賦權、認回陰影、整合內在對立面,尋獲嶄新的自我。不同的藝術交織使用,能活潑左右腦的運作,利用身體動覺讓心智更加明晰敏銳。

娜塔莉深受父親卡爾.羅傑斯人本哲學的影響,強調運用表達藝術時,心理上的安全性及自由是絕對重要的。她也深受榮格影響,才能設計出這套貼近人們心智、身體、情緒及靈魂的療法。

書中收錄娜塔莉自身及許多學員生動的心得分享,展現了表達藝術的強大效果。她認為,要成為表達藝術治療師,務必先有深刻的親身體驗,才可以帶領個案。
本書附有豐富的照片與圖片,為不同主題設計的教案,你可以循序漸進地運用表達藝術。

【講者簡介】
Anin(Anin Utigaard, MFT, REAT )

認證婚姻家庭治療師和表達藝術治療師,她是國際表達藝術治療協會 (IEATA) 的創始執行聯合主席,並繼續擔任該組織的顧問委員會成員。Anin 在《創意連繫》作者娜塔莉.羅傑斯Natalie Rogers 的以人為本的表達治療研究所擔任教職超過 10 年,並在與客戶和學生的工作中採用以人為本的方法。她是華盛頓州西雅圖西北創意與表達藝術學院的兼職教師,並在 2017 年搬到約翰甘迺迪大學擔任兼職教師。自 1992 年以來,她一直在國內和國際上教授和展示她的作品,尤其在2007 年在2010 年期間,與夥伴們建立了一個輔助生活設施,並對實習生和工作人員進行了培訓,讓他們了解與老年人一起使用表演藝術的好處。 Anin 擁有美術和專業音樂背景,她將其與心理學和心理治療中的人文方法相結合。她相信藝術是一種改變的力量,可以改變我們所處的世界。

【主持簡介】
鄧頴鐳(Map)

在香港中文大學完成社會科學(社會工作)碩士課程,是一位註冊社工, 亦在香港大學行為健康教研中心完成了人本取向表達藝術治療課程,成為了表達藝術治療導師,本人亦是一位園藝治療導師。本人運用表達藝術治療與園藝治療的經驗,體感治療的經驗,曾為多間機構的服務使用者提供不同類型的治療服務,如精神病病友,青年及兒童,家長,智障人士以至老人。本人亦多次到中國廣州、上海、四川、昆明、深圳及東南亞地區為有需要的青少年及兒童提供表達藝術治療的服務。

活動開始日期:2024-03-28
活動結束日期:2024-04-27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